Saturday, July 4, 2009

我“们”

MSSD排球赛,是我们最初的的开始。朋友们都说。。“哇,巴罗12号男排不错叻!”
我只是回应个“嗯,对丫。。”加上一个微笑。还没那么注意。
得了个冠军,好开心,第一次当首6,一年来的努力,我终于有成就了。
銮中男排得亚军,巴罗男排夺冠。
MSSJ排球赛,是男女排前三名出队代表居銮县去打州赛了。第3名刚好都是dato男女排得了。
一起出赛。。其实我的目标到MSSD就很满足了。。所以MSSJ没那么在意。。全新投入认识新的“女”朋友。
住旅店,大家都好疯狂。
玩到一半,不晓得谁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喂,有个男的想认识你叻”“谁?”“戴眼镜的,高高黑黑的”
“啊?你不要跟我开玩笑拉”“真的!他说8号,就是你啦”“怎么可能?我们这边有两个8号耶,肯定错的”“肯定是你!他朋友都这么说。。”我傻笑一下,还不知道那个戴眼镜的,高高黑黑的是谁。。想回房休息,突然,“8号!阿诚叫你一起去他房间看鬼戏!优频道午夜场电影!”阿诚??阿诚是谁?我不知道。。好累哦。。“不要啦,我很累,你去跟他们看吧”关上门,外面好吵。。
第2早上,要去比赛啦。我很快收拾好,在“客厅”等其他人。好闷,下楼看看有什么。。下到楼的一半,看到一个不认识的男子,从这弧度看。。好帅哦。。再走完剩余的楼梯,到最底楼。嘿嘿,“他”就在我隔壁,刚才那个角度很帅,想看正面,偷瞄下,他不会知道吧?呵呵。。一看,哇。。。。。真的好帅。。。。如果他是我男朋友该有多好!!!唉。。帅哥不会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擦肩而过而已啦。。。
再偷瞄。。从这一刻开始,我很想看见他。。
在巴士上,我跟阿冠很好,聊了很多。。之后又没什么注意谁了。。我玩我的。。哈哈。。
哎呀,怎么想也知道,去比MSSJ也只是去旅行,很快的,男女排都输了,回居銮咯~
就不知道为什么。。回的时候。。心里对“他”特别激烈。。在巴士上,我偷瞄他好多次。。如此的帅。。都快分开了,多看几眼无所谓吧?
途中巴士停下来让我们解放,休息。我跟阿冠只是想上个厕所就快回到巴士,继续我们的“秘密”。
诶?有个男生也很快的上巴士了。走到我们的位子来,阿冠问他买了什么好吃,是不是请她吃,哦,很好心,他递给她那包东西,顺便递给我他的手机,我看来看去没东西,看着他,他竟然说。。。把你的电话号码写进去。我突然愣了。。好。。大胆哦。。。阿冠在旁边傻眼。。他很快的把那包东西抢回去了。。呜。。好过分。。。这个男的。。叫阿凯。。唉。。等等就完啦。。整个巴士会闹哄哄的了。。。。大家开始上巴士啦。阿冠冲去后面不知道跟谁说了。。。。。突然后面喊出一声“惨了!巴罗有两个会打架吵架了!哈哈。。。”跟着很多笑声。。。“阿凯拿号码!!”隐隐约约听到“阿诚,你叻?”我往后看,他被朋友做弄到不笑也不行了。啊。。他就坐在我右手后两座的里面。。有隐隐约约听到前面说“三个啦!还有那个10号!哈哈!”哈哈。。被他们弄得不好意思。。。
阿冠问我“有什么感觉?开心吗?哈哈哈。。”“哈哈,还好。。”我偷偷在她耳边说“我对那个。。比较有兴趣。。他叫什么名?”“阿诚啊?”“应该是”“噢,老实跟你说,你不要生气哦,他之前说你侧脸很美,但是,他的个性就是,他觉得美就说美,如果真的有兴趣才会拿电话号码马上联络的”“噢,那我一定没机会了,哈哈”假笑。。也很丢脸。。
到居銮啦。。下巴士。。不见“他”身影。。应该说,我认定擦肩而过啦。没去注意了。
嗯,女排从敌人变朋友,原来,她们是那么友善的,离别还抱来抱去哭。。我强忍着。。最后流一点点啦。。
噢。。。突然很失落。。好失望。。很像不是很开心。。
(后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