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难过的6月!!

哎哟。。。6月6日是我最痛最痛的日子了!!
怎么这样。。。发现自己放不下呢。。
现在7月5日啦。。明天就是我们分手的满一个月了。。
一个月了。。每天都在思念。。掉泪。。
经不起歌曲唤醒的回忆。。唤醒了回忆。。
能跟谁说?家长?肯定不行啦。。是他们替我决定的。。
朋友啊。。还嫌人家不够烦嘛。。
跟谁说也没用!!
只好自己在这里宣泄了。。自言自语。。自伤自疗。。嗯。。是个不错的方法。
啊。。今天在巴士上看e-pop。。有一篇“心情日记”引起我的注意。。泛起我固执的念头。。
内容写着: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谢谢你对我的温柔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可惜你听不见
我离开不是你的错
放弃也许是一种解脱
你我世界不同 距离遥远
虽你我心意相同
可是有些事是不可闪躲
我不后悔爱你
我和你的相遇是一场意外
就让这场意外结束吧
我不会哭泣 你也不可难过
遇见我当我是陌生过路人
也许会比较好一点
我爱你
。。
就这段话。。
我承认自作多情。。希望这段话。。是他写的。。
我的固执。。我的自作多情不是没有理由。。
是因为。。一切都太快了。。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受不了。。心里总有一个疑问。。
就这样一瞬间,他就对我没感觉了吗?真的没有吗。。
每星期一次。。信息他。。挽回他。。
我们就不能维持一定的关系吗?
一点挽留的余地也没有吗。。
唉。。
4月20日。。5月20日。。希望还有6月20,7月。。8月。。2010年。。甚至是永远永远。。
唉。。
唉。。

No comments: